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

『腳還是痛得不行.........』

《解放日報》昨天刊載劉翔的日記,全文轉載如下:

今天(17日)上午原本還應該做點簡單練習的,但腳還是痛得不行,結果也沒練,拿了桶冰塊,敷了一會,總算是好點了。

想來,從開始練跨欄到現在,很少有帶傷作戰的經歷啊,沒想到,這次不僅有傷,還傷得不是時候。

明天是第一槍預賽,問題應該不大,後面一槍問題也不大,關鍵還是半決賽和決賽。師傅和隊醫商量了一下,還是准備了好幾個方案來解決這個問題,實在不好意思,大賽臨頭,還要讓他們為這事操心。

不過除了這點傷,其他狀態還都是很好的啦!8月初的時候做了一次隊內測試賽,現在好像網絡上有些已經爆出了我的成績。呵呵,其實確切的成績我也不想說,反正應該還算是不差的吧。所以我想,如果腿沒有問題的話,無論是羅伯斯還是奧利弗,我還是很有信心和他們拼一拼的。不過現在即便是有問題,我也會盡自己全力的,不會拿腿傷作借口。

明天就要開始第一槍比賽了,今天早點睡覺,但願我的腳到時候沒有問題!







13億人民o既期望
化成13億人民對劉翔o既壓力..........





加油呀! 劉翔!!

沒有留言: